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3款新车首发 广汽传祺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新闻排行榜

3款新车首发 广汽传祺广州车展阵容公布

www.chetxia.com 2015-11-17 11:16:1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我们近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5广州车展上,全新七座MPV概念车、EVCoupe纯电动概念车和GS4EV将首次发布。

  我们近日从广汽传祺官方获悉,2015广州车展上,全新七座MPV概念车、EV Coupe纯电动概念车和GS4 EV将首次发布。但此前传闻的GS4 1.5T车型并无消息,有可能会跳票。另外,在广州车展期间,广汽集团将公布至2020年的“十三五”战略计划。

  ● 七座MPV概念车&EV Coupe纯电动概念车

  早些时候,广汽传祺公布了两款概念车设计图,分别为MPV车型和EV Coupe车型,它们都将在11月20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传祺将推出两款新概念车 MPV/电动轿跑

  全新MPV概念车

  据消息称,传祺的全新MPV概念车将命名为i-lounge,基于广汽传祺C级平台打造,或于奥德赛(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同级,造型方面相当有个性,轮毂样式更是亮瞎眼,新车量产后或定名GM5。

  

传祺将推出两款新概念车 MPV/电动轿跑

  

传祺将推出两款新概念车 MPV/电动轿跑

  EV Coupe预告图

  传祺EV Coupe或是一款纯电动轿跑,前脸设计有望和i-lounge概念车类似,并采用四门设计以及掀背造型。

  ● GS4 EV

  

GS4 EV

  没有等到GS4 1.5T却等来了GS4 EV,着实有点意外,而关于这台纯电动车型,我们暂时也没有任何信息,只能期待到时车展发布的信息了。

(责编:gzre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