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车位价格一夜暴涨!充足车位配比凸显楼盘新价值
新闻排行榜

车位价格一夜暴涨!充足车位配比凸显楼盘新价值

www.chetxia.com 2015-08-24 22:41:56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保利珑熙141㎡四房最后20席登场,购房送车位尊享停车无忧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下发通知:住宅小区机动车停车费实行市场调节价,不再执行政府限价。

   保利珑熙141㎡四房最后20席登场,购房送车位尊享停车无忧

    近日,广东省发改委下发通知:住宅小区机动车停车费实行市场调节价,不再执行政府限价。这标志着广东省住宅小区车位收费正式进入“市场定价”时代。小区车位收费一夜间成为了广州业主们热议的话题。不少小区已经提前涨价,央视更曝出广州某楼盘停车位售价最贵达195万(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的案例。目前不少广州住宅楼盘车位难以满足业主的需求,不断变化的供求关系使车位价格一再水涨船高。而车位配比高,能够为业主提供车位保障的楼盘成为了众多购房者青睐的对象。笔者走访市中心在售楼盘时发现,多数在售楼盘都难以满足一户一车位的配比,而位于东风西板块的保利珑熙则以1:1.2的车位配比格外引人注目。

    

  

  1:1.2区域内最奢侈车位配比,保利珑熙备受区域购房者青睐

    位于白云区松鹤南街的保利珑熙地处三江交汇处,是保利地产在广州西部打造又一滨江住区。整个小区规划住宅256户,小区车位315个,车位配比达到1:1.2,不仅保障了每一户都有一个车位配套,而且还能提供近60个多余车位供业主和访客使用。同时,保利珑熙小区内采用人车分流的设计,社区私密性和安全性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优化。调查显示,东风西版块内多数小区的车位配比仅1:0.5左右,小区内的道路常常被密密麻麻的私家车填满,不仅影响了社区的美观,也对业主的居住舒适性产生了一定的影响。居住在罗冲围某楼盘的张先生向笔者抱怨:平时晚上8点过后,小区里的车位就停满了,把车停到小区外面又担心没人管理,现在挺希望可以搬到一个车位有保障的小区。笔者从保利珑熙现场销售经理处了解到,珑熙在车位等方面的完善配套在区域内都是非常罕见的,这也是周边小区不少老业主都选择在珑熙重新置业的原因。

  “内外兼修”,西部交通枢纽区位构造城央最便捷交通配套

    随着私家车的日益普及,区域交通的便捷性也成为了众多购房者在置业时考虑的一大因素。保利珑熙在交通便捷性上同样突出。地处广州西部交通枢纽位置,保利珑熙享有立体式的交通网络,由项目经环城高速北环,20分钟内即可到达芳村、海珠等区域;经增槎路南行约5分钟接驳东风路、内环路和南岸路,10分钟即可到达火车站商圈,20分钟轻松可抵珠江新城。今年2月政府出台了46亿优化升级罗冲围的实施方案,该区域的交通网络还将随着政府多项民生工程的实施而进一步升级。届时,区域内还将增设地铁13号线罗冲围站。由珑熙前往越秀、天河等商圈无需转乘即可到达。珑熙半小时生活圈将扩大至整个天河区。

    

  

  141㎡楼王最后20席,购房即送车位,着实为业主解决停车问题

    作为东风西板块十年来的唯一新盘,也是目前在售的唯一楼盘,保利珑熙以豪宅标准来打造自身产品。项目不仅拥有完善的交通配套,景观资源和商业配套也同样优质。地处三江汇聚地段,90%的单位可远望一线珠江美景,近赏法式皇家园林。步行两分钟即可到达汇锦新天地商业中心,享受城央优质商业配套。

    目前珑熙141㎡四房楼王单位压轴加推,盘踞项目中心位置,三面极致南北通透,豪华主卧套间配置,7.5米超大观景阳台,尽显王者奢华气度,为业主实现了宽敞舒适的完美生活。目前项目均价约24000元/㎡,附带5A级精装修。为了回馈广大业主对项目的厚爱和支持,保利珑熙现正推出认购141㎡楼王单位送10年车位使用权的夏末购房优惠,为业主切切实实地解决城市中心停车难、停车贵的问题。本周认购保利珑熙单位的客户更可参与以8.8元购买26800元淘宝房款抵用券的限时优惠。多重优惠,机会难得。

(责编:gdche)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