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第三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公示 受益车型2299款
新闻排行榜

第三批减免车船税车型目录公示 受益车型2299款

www.chetxia.com 2015-08-21 11:16:03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与工信部联合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的公告。

  日前,财政部、税务总局与工信部联合发布《享受车船税减免优惠的节约能源 使用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三批)的公告。其中节能型汽车共565款,包括乘用车共301款,涉及上海大众、比亚迪、长安铃木、浙江吉利、奇瑞、一汽大众等生产企业;而新能源汽车共1734款,包括13款乘用车,商用车占比高达98%,受益车型共计2299款。

(责编:gzre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