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操控灵活驾乘舒适 红旗H7尽显尊贵杰座
新闻排行榜

操控灵活驾乘舒适 红旗H7尽显尊贵杰座

www.chetxia.com 2015-07-31 08:39:2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当现代文明为我们带来舒适便捷城市生活的时候,抛开工作,带上家人,去体味大自然的唯美,是不少城市精英的内心呼声;而7月,正是一个适合开车远行的季节。

  当现代文明为我们带来舒适便捷城市生活的时候,抛开工作,带上家人,去体味大自然的唯美,是不少城市精英的内心呼声;而7月,正是一个适合开车远行的季节。那么此时拥有一款“高大上”的汽车伙伴就显得尤为重要,高档行政商务座驾红旗H7,不仅有城市行驶的面子,又有于远郊“撒欢驰骋”的本钱,就不失为出行伙伴的绝佳选择。因为其澎湃的动力、先进的悬架系统,不仅能为车主提供愉悦的驾驶体验,更能带来舒适的乘车感受。

  

红旗

  红旗配备了拥有强劲动力的三款发动机:1.8T、2.0T和3.0L,以为驾乘者提供顺畅的驾驶感受。红旗H7全系车型还都匹配有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既满足了操作的控制性,又提高了驾驶的乐趣。而其发动机与变速器的匹配亦非常优异,整套动力系统的运转平顺性高,在加速的过程中动力的输出更是有力而顺畅。

  

红旗

  此外,红旗H7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的底盘结构,整体调校偏向于舒适,这点在公路行驶的时候驾乘人员感受最为明显。红旗H7的悬挂系统对于路面的反馈并不直接,坑洼和颠簸都会被柔和的悬架系统所过滤掉,这与它的整体定位高度吻合。

  

红旗

  红旗H7拥有5095/1875/1485mm的车身尺寸,轴距达到了的2970mm,为驾乘者提供了超级舒适的车内空间,超越很多同级别豪华车型。与此同时,红旗H7内饰工艺精湛,每一处细节都彰显了设计师的匠心。值得一提的是,红旗H7中控台上方的按钮排布在大尺寸的彩色触摸屏两侧,布局紧凑直观。前排驾乘人员可轻松通过按钮操控液晶屏,既可快速享受它提供的丰富功能,更可避免过多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保障行车安全,这种直观快捷的操作方式正是红旗对车主人性关怀最直接的体现。

  

红旗

  红旗H7的人性化设计还表现在座椅上,无论是前排座椅还是后排座椅,它们的配置都不容置疑。主驾驶座椅拥有3挡加热、2档通风、8向电动调节和 3组记忆功能,而副驾位置也有3挡加热、2档通风和4向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的功能也是相当丰富,集加热、通风、按摩和椅背倾斜度调节等功能于一身,均可通过后排中控扶手进行调节。另外,由于整车座椅的包裹真皮和填充物都比较柔软,,因此不管是前排乘客还是后排乘客,他们都能获得无与伦比的舒适性。

  

红旗

  红旗H7对后排空间的设计令人叹服,除了宽大而舒适的座椅,调节副驾驶座椅的老板键、后风窗、后风挡遮阳帘、三温区空调、后排冷暖箱等配置应有尽有,而通过后排中央扶手可完全自由轻松的调节红旗H7搭载的先进全智能娱乐交互系统。

  拥有了这样一辆豪华舒适、动力强劲而又充满人性化的座驾,在这个火热的7月,何不带上家人,远离城市建筑,在红旗H7的陪伴与保护下,来一场轻松惬意、释放自我的完美旅行呢?!

(责编:gdche)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