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8.1少儿钢琴大赛等着你!
新闻排行榜

8.1少儿钢琴大赛等着你!

www.chetxia.com 2015-07-27 10:17:10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BMW一直以来关注儿童教育支持和推动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

宋(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体, arial, tahoma, sans-serif; padding-left: 0px; margin: 15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BMW一直以来关注儿童教育支持和推动文化艺术的交流与发展。又到缤纷暑假, 今年广州宝悦赛区将继续与您的孩子一起筑梦未来,心悦同行。现在先让小宝带您回顾一下上年比赛的盛况。

 

 

今年,我们将把钢琴大赛举办得更专业、内容更丰富,让各位拥有才艺特长的小艺术家参赛者在公平的平台下相互切磋学习。请看小宝介绍活动亮点。

 

一、专业评委 逐一点评

小宝邀请了专业的音乐老师及评委:广州市键盘学会理事、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会员陈嘉欣老师;广东省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陈筱棠老师;宝悦音乐大师张翼老师。为参赛选手逐一点评,能让小艺术家们与专业老师交流之余琴技亦能作更大的提升。

 

 

二、施坦威钢琴 大力支持

 

作为本年大赛的协办单位,施坦威钢琴广州专卖店大力支持本次比赛,为本次参赛的小艺术家们提供比赛专用琴!让小艺术家们体验国家级比赛的待遇,在世界名琴之上飞舞指尖,一较高下!

 

三、长江实业地产 倾情赞助

 

长江实业地产逸翠庄园作为本次大赛特约赞助商,将竭力满足大赛所需,还会提供额外精美礼品给参赛选手家庭哦!

 

 

 

 

报名要求:年满6周岁-13周岁,钢琴达专业水平

初赛地点:施坦威钢琴演奏厅(正佳广场)

初赛时间:7月28日(周二)

决赛地点:广州宝悦天河展厅VIP室

决赛时间:8月1日(周六)

(责编:gzre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