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盛大开营
新闻排行榜

“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盛大开营

www.chetxia.com 2015-07-27 10:08:04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诞生于2008年,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合作创立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网球项目。

宋(报价 参数 图片 论坛)体, arial, tahoma, sans-serif; padding-left: 0px; margin: 15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padding-right: 0px;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2em;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诞生于2008年,是由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网球协会合作创立的中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网球项目。此前,“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在北京、广州、上海和成都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七届!七年间,梅赛德斯-奔驰持续不断地向中国网球青少年爱好者们提供支持,为梅赛德斯-奔驰客户子女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帮助他们放飞网球梦想。

 

2015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今日在成都高新网球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来自梅赛德斯-奔驰西区80余名12岁以下的小朋友齐聚成都高新网球中心,接受为期一周的封闭式网球训练和比赛,锻炼孩子们的独立生活自理能力并激发他们的远大网球梦想,鼓励他们亲身体验网球运动并享受网球运动带来的魅力, 度过一个愉快的童年。

 

“明日之星”夏令营开营当天,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开发部主任魏郁彧,梅赛德斯-奔驰代表梅赛德斯-奔驰西区网络发展部高级经理马丽君,北京比格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汤姆麦卡锡一同出席。前中国国家网球队主教练鲁凌,也作为嘉宾到场,为小朋友们执教。

 

鲁凌曾执教中国国家男子网球队十余年,代表中国男网数次出征国内外戴维斯杯团体网球赛和亚运会等重大赛事,并多次创造佳绩。作为主教练,率领中国国家网球队 征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本次夏令营,他将给孩子们带来耳目一新的专业青少年网球培训计划,激发孩子们对网球的兴趣,并手把手的和梅赛德斯-奔驰车主的子女互动,对他们进行一对一的指导,让孩子们在短短的一周内认识网球、拿起网球拍、熟悉网球并爱上网球。

 

 

2015梅赛德斯-奔驰“明日之星”青少年网球夏令营将分两阶段进行,共覆盖成都、广州、上海和北京四座城市,四站夏令营的12名佼佼者将参加2015年10月在北京举行的梅赛德斯-奔驰“明星周末”活动,与世界著名网球运动员面对面交流。

 

作为企业责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借助“明日之星”的平台将网球文化带进广大梅赛德斯-奔驰车主的家庭,让众多“明日之星”从小接触网球,培养 优雅的举止、造就良好的身体与心理素质,激发远大的网球梦想。正如梅赛德斯-奔驰全新的品牌理念“心所向,驰以恒”,为了实现梦想,必尽己所能,从心出发,全力前行,终将成就最好的自己!

(责编:gzren)

共有0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