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天下 > 汽车资讯 > 滚动资讯 > 长安CS35 配置升级助您成就不凡
长安CS35简介
长安CS35长安CS35
报价 | 图片 | 论坛
级别:SUV
价格:6.89-9.69万
长安CS35热门车型

  该品牌暂无在产车型
长安CS35竞争车型
该品牌暂无竞争车型

长安CS35 配置升级助您成就不凡

www.chetxia.com 2015-02-06 13:49:31 来源:车天下汽车网 类型:原创   字体: |

[导读] 并非放肆张扬,只因向往自由而得自在。

 

并非放肆张扬,只因向往自由而得自在。

 

并非自命不凡,只因快意人生而自不凡。

长安CS35是基于长安汽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的SUV概念车打造而成,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知名设计师Dambrosio Luciano亲自主刀,设计理念兼顾动现于形,潮含于境的内外双重境界。

动感外型——CS35整车造型由意大利籍知名设计师亲自主刀,设计理念兼顾动现于形,潮含于境的内外双重境界,在保持原创精神的同时融入欧洲风格,协调的车头,比例匀称的车身,以及富有层次感的尾部,共同传递出了运动、时尚的观感。

精致内饰——以驾乘者为中心的包裹式太空舱设计、炮筒式组合仪表、立体悬浮式中控台和酷黑真皮方向盘,不仅丰富了造型层次,还精准地诠释了都市越野的自在之感与有态度的运动个性。

高度安全——整车采用HEEAB高刚度吸能构架式车身,配备国际流行的L臂麦弗逊支柱式前悬架、轻量化高强度扭转梁设计的后悬架,除了配备同级车中少有的全套美国天合TRW顶级刹车制动系统外,侧气囊外后视镜电动调节/折叠、博士第九代ABS、泊车辅助等均体现出CS35在主被动安全上的领先优势。

超低油耗——搭载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1.6L发动机,具备劲、净、静三大优点。其中的就是指CS35匹配采用DVVTDOHC、低摩擦、轻量化及Bosch STT等技术,运转时油耗更低,动力更强,能够让每一滴燃油发挥最大效能。

何不放下满心的疲惫,让CS35带给您心动的喜悦;

何不卸去一身的重负,驾驶CS35领略自由自在的境界。

(责编:枭宇)

长安CS35团购报名 长安CS35团购报名

我对长安CS35这个车型的以下活动很感兴趣
团购
试驾
促销信息
讲座
我的联系方式(均为必填项)
姓名 先生 女士 手机 Email

共有1条评论  发表评论

你好,车天下网友 请您发表对此文的评论!用户名 密码 注册账号 | 找回密码?
匿名评论